Sharing of Principal

新的開始!新的挑戰

Aug 27,2022校長的話

各位同學、各位家長:

2022-2023學年將快開始,同學們你們預備好嗎?

1) 有懶床?要開始習慣早起身了。

2) 全日上課的同學,午餐時間要習慣在12:30?

3) 半天上課的同學,茶點要多一點嗎?因為12:25分才放學。

4) 還有每天戴口罩?要習慣再戴上了。因疾情正升上,我們都要注重防疫,才可繼續一邊學一邊玩。

5) 老師和治療師上學年的教導,無論學習和鍛練,你們有繼續嗎?

感謝各教職員的協助,我們在這個短短的「暑假」,將某些課室換了全新的地板或冷氣、全校的冷氣已經洗白白、天花換了新的色彩等等。

還有還有,我們今年有不少新老師和教職員加入,稍後將逐一介紹,這些新的同工各有不同的本領,記得要多些了解,希望無論在學習上和生涯規劃,大家要交流和繼續進步!

經過短暫的休息,學校的教職員們已經開始了新學年的籌備工作,為大家預備不一樣的2022-2023。

最後最後,這個學年會有一些新的運動、活動和體驗給您們和家長,大家要珍惜這些機會,我們會陪您去挑戰這些開心、快樂的體驗。

祝大家身體健康!

9月1日(星期四) 見!

秦校長